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共特竟疯狂攻击我登录自己的博客页面

共特竟疯狂攻击我登录自己的博客页面

20111120日,我在湖北省洪湖市瞿家湾镇网吧上网,进入博讯博客后,页面还算正常,但登录《人民思想文集》和《中华正义自救联军》页面时却遭遇共寇瘫痪式攻击,一直无法登录,我在其它海外网站的博客页面也无法登录,看来共寇一直在恐惧本党本军之战斗檄文,公然疯狂地进行全面围攻!企图阻止本党本军发表公文。
本党本军对共寇的无耻行径感到无比愤慨,强烈谴责共寇集团反人类的变态行为和倒行逆施!我党认为:共寇集团只有接受中华民族的彻底清算,或自绝于民族和人民才是最终出路,不要穷于顽抗,一切妄想和挣扎都是徒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