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火车大搜证,特务们企图堵截中华民主正义党首王一鸣

火车大搜证,特务们企图堵截中华民主正义党首王一鸣

2011119下午,细雨之中,本人在发表几篇文章后,悄然退掉房间,乘坐1245号列车离开了杭州。在列车即将进入义乌站前15分钟,10号车厢突然出现七八个警察,他们开始车厢集中查证,并对声明没带身份证件者强行查包,我也位于该车厢,立刻意识到事情不妙,后悔上车时没关手机,集中搜查行动显然是企图阻截我在义乌下车。我很快便转移到其它车厢去了,并关了手机,抽了电板,由于事起突然,乘警们可能刚接到任务,由于时间仓促,一片忙乱,车上阻截的企图并没能得逞。
然而在义乌站出站口,却发现四个警察设置了第二道关卡,他们正在把守门口查证!但当时人流太大,又是晚上,来不及检查,警员只能进行抽查,我也夹在人群中出了车站。这次特务们之所以堵截失败,原因是发现太晚,它们还以为我在杭州,大意之中跟丢了目标,等到下班前发现时,我乘坐的火车已快到浙江义乌站。金华是特务们对我设置的禁地,据说义乌今年在党国王朝好不容易讨得拨款,正在花钱打造“国际商贸新平台”,它们不想民主新风劲吹,坏了主子们的淘金美梦,故此时做贼心虚的特务们,又不好在火车上像永康市那样大造声势,拿了本人照片和具体特征描述上传给火车乘警到处搜查,担心被我借机演讲造势。
但在特务们的卑劣行径被及时揭露之后,它们一贯会矢口否认,还假装若无其事地反击说:“你也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吧!”一方面极度恐惧本党,大肆迫害,一方面又担心反而会扩大本党影响,不敢承认,只得一直装孙子,它们这种精神分裂的变态行为也会持续到中共末日,是何等自虐!
由于这次在杭州与被中共监视的维权人士和民主党人们会面,被狗崽们盯上,后在人才市场找工作期间,新手机号码在投简历时又被狗崽跟踪截获,给了特务们跟踪方便,这次被突击搜查,也源于我一时警惕性不够,手机一直开着,被它们截获了信号方位,才知我在火车上。
为什么特务们要进行前所未有的堵截?本人思前想后,问题还是在文章上,最近在杭州发表了30多篇文章,篇篇如子弹一样横扫中共匪巢,能不叫它们心惊肉跳吗?特别是传播了《郎咸平1022日沈阳演讲预言大陆危机全面爆发》的中共祸国内幕,点击量非常之高,并在QQ群不断转发,大量内幕的曝光引起了中共的极大恐慌,更担心我在义乌继续活动,让更多的人会知道真相,所以它们才出此下策进行围堵。
特务在中华民主正义党眼中就是一堆狗屎。本人倒不担心这次特务能把我送进监狱,否则在杭州就遭绑架了,但是它们会实施非法软禁和跟踪骚扰,迫使我们什么都做不成,更不会让我党发表文章,我则担心会遭到各地特务接力驱逐,它们更会疯狂破坏本党民主活动,只好潜伏旅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