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无耻共特旅馆投毒,竟害得本思想家两天腹泻9次!

无耻共特旅馆投毒,竟害得本思想家两天腹泻9次!

20111112,由于本年来遭共特不断升级的全面迫害,本人只得乘坐123次列车前往武昌,准备回家去领上月13日办理的护照(想不到它们一个星期就批下来了),在火车上,由于要查看信息,只得开启手机,不料又被共特探知,乘警又来查证,这次我报了个假证,想不到在武昌住旅馆时,用了此证,却被共特跟踪下了泻药。
12日凌晨到达阅马场回归旅馆,一个月前(109-11日)我曾住过此店,再次入住,老板认得,我要了瓶水,进入224房间后,便去洗漱沐浴,由于昨夜乘的硬座,一夜未眠,所以没吃早餐,喝了点茶便睡了。不想一觉醒来,一个下午却要连去厕所四次,但肚子并无疼痛感。
我向老板讨教:“天气还热,我只是喝了点苦丁茶,早上没吃,在火车上喝茶也没事呀,怎么会如下泻呢?”
他说:“快冬天了,可能是苦丁茶的原因吧,首义路有家叫惠民医院的社区诊所还行,你不妨去看看。”于是我赶紧去开了瓶黄莲素,吃过之后,再也没喝茶,腹泻得到了控制。
第二天,我去拜访了中国民主党荣誉主席秦永敏先生,因有点疑惑,顺便向秦先生的夫人说了此事,她怀疑是无恶不作的特务下了药。可为何只下泻药,不下毒药呢?为探究竟,我决心再试一次开水,外出一日并没闹肚子,晚上又要了瓶开水,沐浴回来之后,这次不加茶叶只喝开水,不料夜晚又拉了四次,药丸只能缓解腹泻,效果不大,我这下敢肯定:开水里被下了泻药!
14日一早,我去问老板:“是不是特务趁我去公共浴室后在水里放了毒?”他说:“什么特务?为何害你?别人喝水都没事。”我说:“特务就是中共国保,我是它们一直驱赶的民主人士。”
“那他们为什么不下毒药却下泻药?你怎么不去报警?”老板轻飘飘地说,一脸镇静。
我愕然:“它们目前只想让我快点离开所辖地盘,还没生性命之害。公安国保是一家,但特务比民警牛多了,有专属的独门楼层,如同蒋介石的军统,可以指使任何单位出面害人,此事公安早就得知,哪里还会出警?报警能有什么结果呢?”
“那就没得法了。”旅馆老板淡然。
显然,旅馆老板清楚此事,并提供了方便,这两天我的隔壁房间就来了几个人,一直在门口走动,此刻猛醒,看来这旅馆不能住了,于是搭车回家。
回到家里,又泻了一次。堂哥见我消瘦,便问起来,我就跟他和家母说了此事,今后要小心特务派人暗害。
武汉共寇特务为了驱逐我离开首义城,竟使出了比浙江特务更阴毒下流的手段,本人不禁大笑:这帮做贼心虚的狗仔,不是太可鄙了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