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共寇对二代身份证追加指纹重在扼杀民主志士

2011年10月26日,共寇广东卫视报道说:“二代身份证要添加个人指纹。”其安全犬儒也评论说:“此举有助于防止酒店、宾馆、网吧,藏匿犯罪份子。假身份证则没法添加指纹,也就不能通过扫描认证。”
我们质疑:真正的犯罪分子能藏匿在这些地方吗?罪大恶极的共寇都在它们的豪宅和别墅里悠然享乐,一直逍遥法外;而为生存博杀的访民,暴民们,还有大多数民主人士就流落在这些场所,开展维权伸冤和民主正义活动,在大量的流动人口和失业大军中,在四亿五千万网民中,影响日益扩大,令妄图长期霸国暴政的共寇集团越来越惶惶不安。
尽管共寇一直在战略性地掩盖国内濒临暴发的社会危机,有意忽视民意。它们一面对外极力贬低暴民和民主人物的社会影响力,另一面却在暗地里加紧跟踪迫害和残酷镇压,它们把这些人都视作犯罪嫌疑人,秘密加至布控黑名单。近期,中共就通过网吧和住所在全国各地抓到不少民主人士。共寇此举,其真实的意图是加紧对民主志士更严酷的扼杀,意在防止民主人士利用伪造的证件开展民主革命活动。共寇公安部这段时间就无法得知本人活动信息,因为我就在该部黑名单中,这引起了它们的警觉,已经怀疑我冒用他人证件或使用了假证件,现在出此下策,以堵塞监管漏洞,可见共寇反应之迅速。
自2011年3月,义乌江东的房东被威胁之后,特务撬坏的大门由我支付维修费,我被迫搬走,特务一直跟踪,也租不到房子;即使租到,一旦特务再次恐吓房东,我损失就大了,不仅损失房租,网络安装费,还会尽失家具,因没人敢接收,家具无处存放,搬迁费还得支付,只得贱卖或送人。故此后只得在旅馆之间颠沛流离。
目前共寇特务机关对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人民思想家王一鸣的跟踪监控和迫害主要通过身份证、手机、无线网电脑、银行卡等四项进行扼杀,光通过这四项监视,就可随时放出恶狗狂咬(当然它们非常忌讳狗这个字眼),就能叫我伤痕累累,举步维艰。浙江犬特得意地狂啸说:“在共产党的天下,你的一切都逃不过我们的掌控!共产党有的是钱,有的是人,有的精力跟你们斗。不信你就走着瞧!”下面我就一一披露犬特们的跟踪迫害伎俩。
一、浙江共特机关已秘密下达指令:只要是王一鸣(王瑜平)的身份证出现,旅馆不能住,用人单位不能聘其就业。但现在旅馆生意都不太好,老板们故意装着不知,嘴上说:只要不是逃犯,凭有效身份证都可入住。但是如果我的身份证白天在旅馆登记,晚上就会被赶出,而且住宿费不退,其粗野可见一斑;如果晚上入住,第二天就会被赶出。特务机关一般占据着公安局最顶上两层楼,且设有隔离门,一般单位不得进入,它们对外宣称是公安局编制,但它们横行无忌,什么单位都可调动;旅馆老板们一听说这些便衣自称是公安,惹不起,问之是否罪犯,共特只说让他走人就是。
公安也不是铁板一块,有治安民警也知道这是秘密政治迫害,是公然侵犯公民正当权利,还解释说非他们职责,不得已被迫卷入。驱逐勾当派出所一般不出面,但会暗中配合。
吸取上述教训之后,我的身份证显然不能用了,否则无法立足,只得用朋友身份证开房了,网特通过监视到旅馆的网络IP地址之后,直接到致电老板,旅馆受到冒用他人身份住宿的罚款威胁之后,就马上要我搬走,但住宿费可退。但朋友身份证也被列入监视名单,受到恐吓之后,朋友也不敢开房了。
二、通过手机信号定位。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不用身份证的地下旅馆,但浙江犬特马上通过手机信号(因要找工作我的手机必须开着)定位,并拿着我的放大照片,在定位区域里搜索,据说连厕所也不放过。找到我后,犬特们便强行驱逐;我不从,打手们则殴打绑架,搜身抢钱打车票,胁持上车,护送出境。
只要手机开着,不管换什么号码,只凭被跟踪者的手机型号,就能定位其周围方圆50米的区域。因此我只能再买一部手机,而且还不同时开机,否则特务还能查知新手机型号及其号码,因此老手机要卸掉电板才可。我现在最大的豪气在于:特务们没法定罪,因此我才不管这些狗腿子能否知道我的地点。但我的问题就在于:不能上网,不能找工作,一直面临生存危机。
因与杭州市的几名中国民主党人联络,虽打的是公用电话,但特务们根据这几个人的通话,确定了我到了杭州,但不排除有奸细。我在浙江省人才市场找工作时,很快就发现有个特务在跟踪,我与几个人谈话时,狗仔就跟过来抢话,极力反驳,一直说共产党不错。我问他是干嘛的,他不说。毫无疑问,狗仔的出现,使得这次就业努力又泡汤了。
三、我的笔记本电脑型号被列入监控名单,只能在街头蹭网时使用。在旅馆则用其电脑,若发表文章和使用所有聊天工具,登上就得下来,网特的反应速度一般在一刻钟左右,受到犬特威逼之后,旅馆也会要求退房;现在我在街头蹭网,也被共寇查获;两天后,几个省的所有无线网络都被共寇网监强行设置了加级的密码,没法蹭网了,我估计全国都已如此,说明敏感的共寇已视民主志士为其首要大敌。我在网吧用身份证上网,15分钟后文化局就会打来电话要求下机。共特若及时出现,我则将会被其暴力绑架抢钱,驱逐并遣送出境。
四、对银行卡的监控。共寇特务最下流的一招,就是以公安办案的名义,通过身份证号码调出我的银行卡信息。浙江义乌特务站长王正坚承认,已获知我的四张银行卡上的所有信息,并以此威胁罚款,全部没收,让我变得两手空空,寸步难行。其次,还根据我的取款记录,能查到我的收支情况,并及时获悉我所在的区位,以便安排跟踪。
从以上情况看来,共寇集团对抗民主革命的恐怖活动,将迅速全面升级。8000万党员、4000万官僚、1000万打手、2000线人的恐怖活动,就能编织成严密的反革命罗网吗?这张网还能网多久呢?影片《V字仇杀队》中,秘密调查真相的英国警署总督察长芬奇,在风暴即将来临的,充满期待的那个早晨说:“你我都活在这张巨网之中,11月5日到了,不是鱼死就是网破。今晚是你的日子,你准备好了吗?我们都准备好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