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

国殇日前,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遭群狼围困街头26时

2011年9月28日,浙江金华永康市。下午三点多,丽州中路河头大厦后面的私人旅馆,户主大姐神色慌张地敲开房间向我通报:“有公安的面包车停在楼下,很多人在附近搜查,听说昨天就在另几条街道查过,连厕所都检查了,每人手上还拿着一相片,挨家挨户地查问;你叫什么名字,有没有身份证?给我看看。”还真恐怖到家了!我笑了。
面对无证经营旅馆的房东,我安慰说:“请你不要惊慌,他们只是找人,不会把你怎样的;我是好人,叫许义军,湖南人,很抱歉,我身份证没带。”1001快到了,知道特务们会疯狂咬住我,我还不能报出共匪给我的名号(真名不是身份证名),否则没地方能收留我。她说:“既然如此,他们来查之前,你先关上门窗,不要开电视和灯光。”
说来奇怪,就在此时我的前同事小冯打来一个电话,并未通话,但特务很快就锁定了我的位置,跑过来直接粗野地敲打房门,呼叫我的网名——王一鸣,我懒得理会这些狗腿子。一会儿房东在特务的逼迫下用备用钥匙打开了房门,我说了声:“你们要干什么?”而那些人并不吭声,我出门看了一下,嗬,七八个狗仔站在厅堂!好象在等什么人来发话,一会儿,特务头子来了,他说:“我们永康人民不欢迎你,请离开!”(请人肉搜索永康特务头子的姓名,特务系统不会没人讨嫌此贼)
二个多月来,浙江金华永康市特务不断逼迫老板,先后令我离开了六家旅馆,今天已是第七家了。一想到这些疯狂的迫害,我顿时就火了:“你有证件吗,一条黑狗子,有什么资格代表永康人民?你只能替主子传话,永康人民在什么时候说过话?你们有什么法律和政策文件,不准我在永康居住?”白衣特务头子吼道:“会有的!永康人不欢迎你!”我笑道:“有就拿文件来,我等着。”
接着房东大姐说话了:“没办法,我们是小老百姓的,你只能离开,否则我日子不好过了。我去帮你收拾东西。”她惶恐不安,赶紧进去帮我收拾,我说:“谢谢你,给你带来不便,就不麻烦你了,我自己来。你不用怕!”
我就这样被一群狗特务前后围堵着,走下楼来。见这阵势,我索性不走了,就在丽州中路附近的老板电器行门口的椅子上坐下来,那里过往行人太多,便于传播真相,一个特务赶紧上前交涉,要店主不让我坐。我就坐在侧面的石阶上,打电话要正在路上的小冯过来,让他见识见识中共走狗的下贱德性,也好及早醒悟。
五点多钟,小冯过来了,我们打算一起去晚餐。这时永康那个特务头子赶紧过来阻拦并盘问我朋友,我训斥他:“你还有没有人性,难道所有都当成了共党的敌人?朋友一起吃饭是人之常情!你懂不懂!”特务头子不禁恼羞成怒,上来指着我的鼻子嚷道:“我就要!”
狗特务敢指我鼻子!我怒火中烧,上前一把掐住它的脖子,它向后一个踉跄,接着扑上来,四处追着我打,由于行李和电脑在肩,被这个狗头咬伤多处,于是我把包卸下,开始反击,却被它请来的社会流氓拦住。这狗头仗着有人援手,扬言整死我,我大声说:“这里人很多,都可以作证,有本事你就当场咬死我。”狗头一听,不禁收手。
人狗相搏近三分钟。我于是打电话给它的上级金华特务头子李华敏的同僚张副队长:向他说明了在永康被狂咬的经过,街头有五十多人在场,都目睹了疯狗行凶的过程,质问是不是他下令咬人的,为什么多次不让我安生?连居住权和饮食权都被你们野蛮剥夺?几篇文章有什么好怕!有依据你们就判我刑,为什么干这种偷偷摸摸的勾当?
张说:“我是不怕你的文章,但是有人怕呀,你坚持在网上发表集会通令。得让你走人,没办法,请理解,打人的事,我会调查的。”
小冯被特务赶走了,我没地方休息,狗腿子小组长说:“只要你离开永康,去哪里我们不管,不会你在永康找到工作的,这里也是共产党的天下,你能找得到吗?”于是我又打电话给金华特务头子:“你们准备长期围困我于街头吗?公然剥夺基本的人身权利——居住权工作权生存权,这都是反人类的重罪,你们难道不会面对日后的清算吗,还要死心塌地为中共卖命吗?”
张说:“特殊时期没办法,我调查过了,它们说是你先动手,我们知道你也并非善类。”
“我就知道你只会听信下级特务,还能不说是我先出手吗?你们无耻迫害志士仁人无罪吗?我们对共匪能善吗?对共匪行善就是对民族犯罪!”我截钉切铁。
为折腾8只小狗仔,晚上9点多钟,我从丽州中路走到永康火车站,又穿小道曲折而回,直到29日凌晨1点多钟,让它们也品尝那种为蝇头小利泯灭人性的狗腿子滋味。
在华溪畔的石头条凳旁,我停了下来,准备休息一下后,再反复折返火车站。但狗仔们开始换班围堵,每班有一名共特小组长带队。我只好放弃折腾新来的狗腿子,免得消耗精力,准备天亮再戏弄它们。于是我就在这被困的孟秋的晚上,对着黑暗的夜空,就着这露天冰凉的石板床和衣而卧。
特务小组长走过来骚扰我,它一脚踢飞了我的行李,踢断了我的电脑包的背带,我唰一下起身从包里掏出剪刀:“你这个人渣,有种的再来踢,老子就在你脸上留下记号”!。
小组长也从车上拿出电棍,前来炫耀;我说:“不怕铲共后遭到灭门的话,就来电老子!你那个殴打我的特务头子注定没有好下场!”小特务一下就焉了,赶紧来问后果。我说:“毛泽东窃国后怎么处决国民党残余分子的,你上网搜索一下就知道了!你们参与迫害的后果也一样!”
此后,特务们停止了对我睡眠的骚扰,清晨又被换班的特务们故意吵醒。
29日8点多钟,受共特威胁,小冯很早就来到了我被困的华溪边,我知道他是被逼来劝说的。我在公共厕所里洗漱完毕,与小冯一起吃过早餐,到水果市场修补了电脑包。
杂事处理完毕,小冯开始劝我离开永康到丽水去几天,并说他们的意思只是要你避避十月一日的风头,再回来不迟。
我说:“你不说我也知道,共匪不就是害怕1001集会么,集会日近,惊恐的匪头们就会开始上挤下压!你先回去吧,我电话跟金华特务头子说了,我不会离开永康的。你先回去吧,免得找你麻烦。”小冯满眼无奈,走了。
特务们换第五班了,由一个光头老特务带队。由于昨晚露宿街头感冒了,我到农行取款后,感觉非常头痛,便坐在台阶上稍事按摩休息。狗仔们也挤在取款厅门口,光头老特务却唆使农行管理人员出来赶我。我大声说,“这些人都是无耻的特务,它们冒充公安!你们不要听特务的,我来取款,这些狗腿子一直跟着,堵在门口,你们不驱狗,却要逐客,是何道理?也太不懂商道了吧?”
揭露的效果达到之后,我就离开农行,到丽州华联商厦买饮料。愚蠢的光头特务竟然不然我进超市,它在大厅里大叫:“他不是买东西的,不要让他进去。”众人愕然,还有这种道理?我毫不犹豫地向众人说:“别管它,我是来买饮料的。这些人是现在的中统特务,太下贱了,专门跟踪民主人物。”光头老特务恼羞成怒,一把抓住我,要其它狗仔把我从楼上推下来。
此时人越来越多,在华联商厦门口,我说:“你们看到了吧,这么多特务由多少人养活!它们却不做人事,还不惜破坏市场的正常经营,威逼旅馆老板不让我住宿,干扰大型超市合法经营,破坏他人找工作,竟然阻止他人喝水!你们有本事判我刑,干这种下贱的勾当能吓唬谁?”在大庭广众之下,老特务自知理亏,不得不改口否认,让我去买水。在楼上,我再次当众揭露:“这些特务就专门干这些见不得人的勾当,我们老百姓这下总算看清了它们吧,各位不要怕,共匪倒行逆施,即将灭亡!”光头特务被当众出丑后,自此就再也不在我前后跟班了,只是在远处溜达,要不就在对面的金牛酒吧闲坐。
小冯又来了,他说金华特务头子张某又给他打了电话,要挟他来劝说,小特务乘机插话说:“你不走,他就得离开永康。”我停了下来,瞪眼说:“没你说话的份,有本事再说一句我就抽你!”小特务尽管嘴硬,但也没有再说了。我知道小冯因为胆小,可能会被无辜受牵连,叹气说:“他们吓不倒我,但就会拿我亲朋开刀,为了你的工作,我也只好离开了。”
29日下午五点半,在永康特务的簇拥之下,我终于登上去浙江丽水地区缙云县的列车。至此,在永康街头长达26小时的围堵告一段落。
仅一天后,9月30日,浙江丽水市缙云县,如意旅馆老板要求我出示身份证,我知道特务们又通过小冯中午的来电锁定了我,果然老板来告知,特务拿着照片来搜查了,明天不能再住宿了。于是我发短信提醒小冯:我们都要换卡号卸电板了,否则特务会胁迫你的,小冯终于愤怒了。
10月1日国殇日,我将再次流落街头。这就是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在人类新纪元里,在一块曙光还没有照亮的名为中共国的黑暗土地上,为中华进步所必然遭遇的疯狂魔鬼劫数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