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恐怖严打不断升级,网络封锁骤然加剧



继匪首周永康悄然升级恐怖严打之后,共寇网络封锁也骤然加剧。 914日之后,各种翻墙软件在浙江网络突然失效,与以往相同,SKYPE所给的翻墙临时IP地址均告无法使用。
9 19日,我在浙江金华永康市四方网吧,也被当地特务尾随。网吧有人通知我下线,我知道是特务来了,但没有理会,看看他们接下来要唱哪一曲。后来网吧下了我,我只好到了吧台。只见四个特务(一个制服,三个便衣)在吧台查询。他们碰到我,一位立即问道:“你有没身份证?”答曰:“没带!”特务又问:“没身份证,怎么可以上网?”答曰:“你问网吧,所有网吧不是都可以报身份证号码吗?”特务无言。
我正要离开,一共寇便衣拦住我,我说:“你要干什么?”他说:“待一下,有事。”我反问:“你是谁,有资格这么做吗?请亮出你的证件,拿出来吧,我想弄清你究竟是什么人。”那便衣不肯出示,于是我没理他,径直到洗手间去了,这小人就守在洗手间外面,太没人格了。
这时一个小青年从吧台拿了200元追了出来,质问我为什么要上传那些东西,我以为他是特务,当时就火了,反问:“你拿有关文件出来,看看哪些东西能传或不能传?你什么东西!浙江省厅特务都不能解释,你一条小狗知道什么!也太可怜了。”他说:“我们要被罚款2万元哪!”我一下就明白了,说道:“你是网吧老板?先跟我说明就好,我误会你了,对不起了,我们都是中共专制的受害者,不能自己人打自己呀。”
网吧老板说,“他们要我送你出永康,我只好做做样子了”。我问:“特务为什么不自己出面来遣送我,却要你做这种事,你不觉得这不是见不得人么?”他沉默了;于是我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告诉他,并嘱咐他:“如果特务罚你款,你想法搞到他警号,罚款票据及电话号码,我现在难以搞到他们的资料,这些特务现在越来越阴险狡诈了。”
网吧老板接着说:“9192021日这三天,你最好不要上网,省里来永康检查了。”我说:“怪不得,前几天你们几个网吧都停业检修,当时我就预感到网络封锁在全面升级,果然第二天所有工具都不能翻墙了,外网都上不去了。”
出得网吧,发现刚才那个跟到洗手间的便衣还在跟踪我,于是我盯着他,他很快就消失了,我穿过几条大街,只得到处游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