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请有无线蹭网技术的民主志士指导战友们蹭网!



不少对共寇有强烈杀伤力的民主战士和思想家,使得拥有4.5亿党民用户的网络成了共寇恐惧的传媒,共寇因害怕1001天安门集会信息扩散,现在共寇对大批志士仁人正式封网。自上个月底,不让我入住有网络的旅馆,更不允许安装网络,中共最大的杀手锏就是不由分说地对私人用户断网,连旅馆也不能幸免,只对网吧网开一面,一般网吧由公安特务们的关系户经营。
但特务控制的网吧都统一安装了成套的封锁软件,前段时间还允许报号上网的浙江网吧,现在也规定一律用身份证了;今天身份证登录不到15分钟,网吧老板便接到了网监特务的电话,敦促我下机了;即使借用他人的身份证进入网吧,翻墙软件在网吧也打不开首页,因为封锁升级了,Internet选项被锁定,我带U盘安装反过滤软件后,网吧电脑就会自动重启或死机,系统自动还原,努力白费;如QQ一登录便会被特务发现,直接被蹬下线,如此层层封锁,重要民主人士的网络活动被困,也因此转向蹭网游击战。
我已被中共禁止上网多日,没法与同志们上网联系。只好选择蹭网,虽不道德,但也是中共逼的,浏览网页占用不了多少的流量,为了民主正义,兵者诡道,顾不了许多。蹭网的最大好处是,可同时蹭多个用户,并不断转换,只要在市区,可随时转移地方蹭网,令共寇防不胜防,共匪还不敢到处断网,否则会激起更大的民愤,加速其灭亡!
偶然听说BT系列和奶瓶破解蹭网软件好使,可破解WPA加强型无线路由器密码,我便下载软件和相关教程,但均不得法,刻录到U盘时软件被破坏了。现在没法蹭网,我只能在此呼吁:请有相关蹭网技术的朋友给予大力指导和帮助,或直接发送已刻录好的蹭网软件即装即用,我们不胜感激,将不断传播蹭网技术,帮助更多的人突破共寇封锁。
本人Skype账号:fthj1976,昵称:林肯王一鸣;或发至谷歌邮箱:fthj1976@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