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竟有不少城镇愚民说我们吃的是共党的饭!


今年3·20中华茉莉花革命之日起,,中共公安部驻浙江金华秘密特务支队头子李华敏,伙同义乌中队特务头子王正坚,义乌网监大队,以本人在网络和Q群发布周六茉莉花革命信息,号召城市周日大罢工为由,没有留下任何手续,先后将我直接绑架到江东派出所,义乌看守所;其间,我受到监狱所长流氓地痞付铮的偷袭与酷刑伺候,省厅统战工作小组也派处级干将张某,自称代表公安部前来劝降;他们甚至不远千里跑到我老家,无耻地恐吓我老母和亲友;415日,义乌国保又以本主席在义乌劳务市场散发指控传单,聚众演讲扰乱公共秩序为由,指使稠州派出所民警再次将我绑架到义务拘留所,与吸毒者为伍,本人奋起反抗,大写反共标语,带领囚徒高呼口号,多次受到该所变态折磨与殴打。
本人为推进中华民主事业,早有赴义的心理准备,无惧魔共残酷迫害和长期监视居住,对比牺牲的民主志士,这些小事根本算不得什么!但令人心悲愤地是,竟然有囚徒说:“我们现在吃的是共党的饭!不听他们的还要吃亏,只有忍受虐待折磨和超强劳动改造,才有出去的那一天!”不光是看守所几个牢房的囚徒有这种说辞,拘留所的囚徒也这么说!
对此,我不得不到处消毒:“诸位难友,你们何曾见过中共种田打粮?何曾见得他们盖过楼房?所有的衣食住行,奢侈物品,高楼大厦都是我们百姓创造的,我们才是共匪衣食父母,可恨这些不屑之子,现在却大肆鱼肉百姓,贪污抢劫,卷款而逃,这些物质财富,哪一样是他们的?不仅如此,中共还肆无忌惮地迫害我们,草菅人命,更不许我们讲话,只强迫我们劳役,中共能有今天,完全是我们自己姑息养奸,纵虎为患造成的,我们豢养了这个匪帮,我们自己有责任来覆灭它们!我们吃的是自己的粮食,而中共挥霍的是我们血汗!”此外,我还在墙上大写反共标语,诗句,带头高呼口号,发动囚徒们罢工,反对中共监狱高强度的无偿劳役,要求支付劳动报酬,因此我遭受了中共监狱所长和牢头狱霸们的打击迫害,为了消除我的影响,所方先后将我三易囚房。
现在几乎没有农民兄弟认为,他们吃的是共匪的饭,因为农民们起码懂得:自己没见中共官府下地种过田,官府吃的都是农民的血汗,中共只会欺压百姓!计划生育,上房揭瓦,收租收粮,严酷拷打,中共曾逼得不少农民家破人亡,远走他乡!为什么城镇不少愚民还认为自己吃的是共匪的粮食呢?如此脑残,不仅让西方人见笑,还让亚非拉人民也看不起——不愧是中华猪狗族呀!——只有猪狗才认为自己的口粮是主人赏赐的,呵呵,劣种们自己都承认了!
还有愚民竟然说:你既然如此反共,人民币是中共发行的,你为什么还要用呢?我说:钱币是劳动价值的标志,我们天天被中共役使,难道还要他们打白条不成?人们习惯了中共用纸币强行兑换自己的血汗成果,而人民才是人民币的真正主人,而决不是中共!现在中共私藏了大量的人民币,拥有了巨额财富,还安排自己的子女四处潜逃,我们无法统计其赃款赃物的价值,只能在人民当家作主之日,收回财产,并强行废除人民币,代之以新币,只有如此,整个国家的人民才能回复到公正的起跑线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