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各地共匪在狗咬狗中道出实话——“党是什么东西!”






各地共匪在狗咬狗中道出实话——“党是什么东西!”


正义自救联军成员爱莲转来,王一鸣转载修改。王一鸣感言:苍天有眼,阅尽人间罪恶;人民不反,总斥苍天旁观!可怜可叹,不自救则自灭;折限十亿,中华可至平安……

 
        前言:当我决定这样去写下来,这样去揭露一段黑暗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甚至安排了年幼的孩子和年老体弱的母亲,做这样的安排在常人看来不可思议,在2010年3月之前,我也是这么阳光的生活着,我也不曾感受到黑暗是如此的凝重和绝望!直到我哥哥突然在工作岗位上被日照检察院带走之后,我们才知道:美好的品行可以让一切真相大白,哥哥会平安回家的——现在是一个幻想,现在我终于明白童话故事里写的“小羊和老狼的故事”,作为羊在狼面前是无理可讲的。
 
       山东日照检察院于2010 3月16日将胡焕玉从日照岚山区法院民事庭带走,3月17日以涉嫌“民事枉法裁判罪”刑事拘留,并告知家属人扣押在日照看守所。当亲属去看守所查询时,看守所3月17、18日根本没有此人,直到3月19日日照看守所才接到他。整整三天的时间,他一直在被关在检察院的地下室遭严刑逼供!
       下面是在二审的庭审现场,我们家人凭着记忆,把哥哥的自诉书记在脑海里刻在心灵,写出来请大家来感悟一个事实。
       我是一个党员,一个法官,一个民事审判庭的庭长,在我热爱的岗位上工作了25年。我曾用党给的审判权力,为审理本地区的民事案件做出过贡献,连续多年被评为日照市十佳民事审判法官,经我手的案件无一上诉。
       2010年3月却被日照检察院工作人员莫名其妙的带走了,从此进入了人间地狱的大门,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在看守所里有9个月的时间,作为法官饱尝了抢劫杀人犯等各种暴力犯人的攻击和凌辱,饱尝了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以前不知道地狱是什么样子,然而与日照市检察院的地下审讯室相比较,这看守所就成了人间天堂!  2010年3月(具体日期我不记得了),被日照检察院工作人员从工作岗位上带走。指我犯有枉法裁判罪,在审讯过程中先后采用了熬夜、殴打、泼凉水、用电警棍电击我的颈部和生殖器,扣肋骨,有尿尿到裤子里的残酷的折磨!。  19岁参加法院工作以来,从未忘记亲人的嘱托与自己的期盼,我从书记员、审判员、副庭长、庭长一步步的踏踏实实的工作走来的。我所承办的案件数千件无一冤假错案,没有一起案件属枉法裁判,因此我无法编出自己枉法裁判的事实来。
       侦察人员要我揭发院领导及同事的受贿情况,我说我没有发现他们有受贿问题。侦察人员继续对我严刑逼供,让我交代自己的问题,我说:“我没有问题,个别人或律师想我送礼金的情况我已全部交公,你们可以到法院查账,调查我受贿是你们的权利,我没有造假的义务。你们这样严刑逼供是违法的。”
       为此,侦察人员对我继续大打出手,进行人身凌辱,有一个平头青年,个子很高,长得很壮,以他为首的几个青年昼夜轮流对我审讯、殴打、侮辱。当我要喝水时候,平头青年对水里吐唾液,几个青年按住五花大绑的我用力扣我的肋骨,平头青年还拿电击棍电击颈部和生殖器,当我被连续熬夜数个昼夜,已经超出生理承受极限,处于半昏迷中被平头青年用凉水泼醒,其他青年亦对我不同程度的殴打。
       我要见院领导或党组成员,我说:“如有说不清他们的任何指控我都认,你们这样屈打成招制造冤案,党和人民不会放过你们的”。
       岚山区检察院渎职局来永发局长也参与刑讯逼供,骂我,侮辱我,他问我:“党在哪里?你是党吗?我是党吗?党是什么东西!”他狂笑着戏弄我。
    几个青年就骂我:“妈那个逼你还嘴硬,你认为你是谁!到了这里你就是畜生,睁开你的狗眼看看,这是什么地方,你装蒜不老实认弄死你个X样的。”
    日照市渎职局局长高月清同样参与了刑讯逼供,其多次猛抽我耳光,并告诉我说:“这是检察院,东营市市长陈兴銮就是从这里出炉的,判了死刑,你就交代吧,别受罪了。”
       我说:“你们这样办案合法吗?”
       他说:“不用行刑能交代问题吗?你办民事案件办傻了吧?对你用刑还早着呢,你交代不出问题来,那不就等于我们办错了案吗?”
       我说:“求求你们快让我死吧?”
       “死没那么容易,但可以废了你,让你生不如死,你只要交代出你们领导的问题来就放你回去,其实你没有多大点事,一个小小的庭长才干了一年半载能有什么大问题?”
       来局长在打我耳光时问我:“你得罪人了自己还不知道?”
       我说:“我真不明白得罪了谁,我天天办案得罪人是难免的,你们打算怎么办就怎么办,不要再这样折磨我了,我受不了。”
       高月清说:“睁开你的狗眼看明白,这是日照市检察院,要弄死你很容易,上报你畏罪自杀就了事了,你一个小小法官算什么,你们院长才一个小小的处级干部我们照抓不误,弄死你就像弄死一只蚂蚁。”
       那是最后一次外审,我当场昏迷,时间记不清楚,是在日照东港区检察院审讯室里,为了取得我所谓的受贿的证据,侦察人员从我办公室微机中抽调了我历年来案件目录,逼我指出里面人的姓名,找我随便指的当事人取证,反过来再拿着当事人的证言逼我承认他们编造的相关事实,为我编写材料,逼我签字,案子就是这样造出来的。
       从他们的言语中,我记起曾经收缴了20余万元非法所得上交法院,但检查院去争抢这20余万元的闹剧。也知道我在办案过程中难免得罪不少人,也许这就是我今天得罪日照检察院的根源。日照检查机关如此编造案件,置我于死地很容易。
       我不知道一个法官受到如此迫害该怎么办?我听说过赵作海故意杀人的冤假错案。赵作海你冤,我一个懂法执法数十年的法官落到今天的下场,求生难,死亦难,我也冤!
 
       后记:在二审庭审现场,我看到我的哥哥,那个刚正不阿、正直善良、智慧敏锐的哥哥被一年多的折磨不成人形时候!我的心灵振颤着!我心如刀绞,万箭穿心!当主审法官问:“作为一个法官,你知道你的口供会有什么后果吗?”答:“知道”,问:“那为什么要这么做?”答:“为了活命,为了那一天。”全场静默几秒。
       我不禁问:苍天还有眼吗?没有!
       不要再喊冤了!我们现在已经不知道去哪里喊冤了!是的,党又是什么东西?找检查院反贪局算账?他们也只是人吃人系统里的一环而已!我也是匪帮成员,最清楚只有干掉整个匪帮,所有受害的人方能雪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