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快讯:突破匪共重点防盯,三勇士加盟自救联军

    
    中华正义自救联军3月28日讯:2012年3月28日,又有三名反共民主志士突破匪共恐怖堵截,申请加盟中华正义自救联军。他们分别来自贵州、山东、山西;其中有两人为大学文化程度,年龄均在30岁左右,正是反共民主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反共民主战斗事迹正在整理审核之中,将选登于联军在各网站在相关栏目。

    由于我自救联军组织迅速发展壮大,在20个省市先后组建了30多支自救队伍。个别地方分队甚至发展到了120多人,还有两个省拥有四支队伍。自2112年三月以来,网传匪共暴政机关重点加强了对我联军的专项扼杀行动,多名地方领导陆续遭到中共特务的传讯和追捕,一时风声鹤唳,形势紧张,我联军成员纷纷调整策略,转入地下活动。可笑的是,竟有一些经常与我联军互动的国内民运胆小鬼们断然中止了与我们的联络,当然他们的这种不义举动,不可能陷我们于孤立。


    尽管中共恐怖活动猖獗,但联军影响和浩大声势令人振奋。消息传出之后,不少豪杰志士纷纷力挺,我自救成员自豪之情溢于言表:中共对我军的特别“关照”,是对我们自救联军的肯定,能遭中共重点扼杀,是我们荣耀,这说明我联军民主自救的路线正确,联军的发展壮大,将对中共暴政产生最致命的威肋。


    艰难时刻,人民不弃,勇士加盟,再添正义!奋起自救,百折不挠;大军所向,民主光耀!中华民主正义党,中华正义自救联军坚信:只要我联军队伍努力寻觅并最大限度地集结到占中华人口1%的1370万志士豪杰,发动民主总攻,中共暴政将不可避免地被终结其统治,而所有参与民主革命行动的志士豪杰,也必将被勒石铭刻于5000年以来中华民族解放斗争的最伟大的历史丰碑之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