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时代精神摧枯拉朽,中华难民不必哀叹于共寇防火墙内

2011年以来,在自由精神感召下,全球民主浪潮一浪高过一浪,亚非专制豪强也纷纷土崩瓦解,北非中东暴政一一走向终结。
然我中华大地,依旧被紧锁于长城防火墙内,音信不通,里外隔绝,惨遭共寇关门蹂躏!现在国内电脑运行系统强行装有长城防火墙,虽表面上关闭它也无法突破,皆因国内各中文网站和杀毒软件,亦内置防火墙;不仅在国内入网时遭到中共过滤,而且在泰国清莱进入国内网站下载五笔打字软件时亦同样遭困,中共网特跟踪攻击,竟令一网吧断网!在泰国旅馆搜索未设置密码的无线网络,开通后旋即亦遭到限制,共寇封锁之严密,乃吾辈始料未及!现在泰国网吧只能用当地网站搜索海外中文网,有时不得不借助时断时续的翻墙软件破网,且电脑速度奇慢,烦恼不断,此情此景,岂能不令网民们暗自哀伤!
中华民族处境之艰难,非国际民主社会所能切身体会。然压之愈烈,反之亦愈烈,更能激发我辈同仁之自由使命感和正义责任感!现又挟席卷亚非之民主革命的时代精神,冰封的神州民主正义暗流必将如烈岩翻涌,喷发而出!
曾几何时,“翻身作主,除恶务尽,愚公移山,改造中国”的时代精神,不是唤起过无数人心中的激情么?中华民族不是没有英雄豪杰的民族,我们不用哀伤,不用叹息!我们虽饱受共寇凌迟,多灾多难,积愚积弱,但天道犹存,未亡我族,地理亦在,生养吾民;我们还存活着,繁衍着,这说明我们的民族还存留着希望的种子,所有中华民主志士就是这正在生根发芽,也必将开花结果的种子。
既如此,中华民主正义党呼吁:凡我同仁,当效法当今亚非之民主志士,愈挫愈勇,同时发扬我“愚公移山,改造中华”的孤奋精神,先觉者先起,不必等待,唱起号子,壮起胆子,挥起镐子,海外清共,国内抗共,以行动为楷模,不断感召来者。我们相信,假以时日,民主革命的锄共队伍将会越来越壮大,而且必然汇成浩浩荡荡的民主革命洪流,包围国内共寇,亦如北非民主革命一样,国际斩首驰援与国内全民剿共双剑合璧,势如破竹,摧枯拉朽,终结共寇邪恶集团,迎来民主正义的春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