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中华民主正义党赞赏华夏黎民党为民主事业所作的努力



华夏黎民党:
本党及我本人虽然曾经对贵党工作颇有微词,但一直在关注贵党关于中华民主阵线的甑别及中共特务组织调查所作的工作,现在本党可以肯定:贵党及黎民先生是坚定的民主革命队伍的一部分。黎民先生所作的努力,是认真的,工作是初有成效的,本党表示高度赞赏!
本人现在泰国曼谷,为了解泰国的民运情况,亦不惮于与中共特务组织过招,通过交手,也初步验证了贵党的一部分分析结论。在泰国,我们证实了曾节明等人在泰国为生活所迫,早已投入共党怀抱的传言,他现在正从事着痪散民主军心的活动。但远在加国的郭国汀仍在台湾大选前,极力吹捧共党现在的同伙国民党的前暴君蒋介石,陈殃潮则在不遗余力地抨击中华民主革命的先驱孙中山先生,他们虽分工不同,但目标一致。另外还有谢万军,徐立文所部等等,这些怀疑不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我在泰国已有耳闻,请你们多花点功夫查证,相信会水落石出,以便你们尽快更新鉴别报告。
不仅如此,阿波罗网,博讯网众多等中文网均有特务打民主党招牌,在破坏革命檄文的传播,它们采取灌水,移帖,沉帖,转移栏目等形式,对独具号召力和杀伤力的民主革命文章进行攻击,这一点,请相关网站负责人引起高度重视,尽快清除潜伏的特务。
现在,不光是“中国民主党全委会”沦为了特务窝点,而且其它形式的“中国民主党”组织,其下属泰国分部也在与中共特务组织勾结,正如法轮功所说,这些党部成员均在以各种名目作掩护,参与共党特务组织的钓鱼等颠覆活动,可见这些曾经的异议人士的意志之薄弱,操守之下流。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法轮功组织还没有太大的沦陷,总体上他们还是共党的反对者,因为中共特务和线人们一下子接受不了法轮功程式化的教规教义。
关于中共大部分特务活动的重心转向破坏民主革命的报告,我们正在起草之中,将会择机发表。
我们并不想干涉其他民主党派的情况,以避免误伤民主同仁的声誉,但是现在由于一些组织的领导者缺乏管理能力和坚强毅志,相关组织渐渐沦为了中共反人类的工具,这些领导人又如何能够承担得了中华民主建设的重任呢?既不能,我们也决不能让其成为中共肆意破坏中华民主革命的掩体,让中共反人类的图谋得逞。
敌在暗处,我在明处,经观察,他们非常了解我党文章,尽管他们恐吓过我,但也知道我们浑身是胆,哪怕是在泰国,我们也会见血兴奋,杀敌不手软的。我党曾一度想把泰国作国中华民主革命前沿阵地之一,现在看来还没有这个可能,除非欧美出手帮忙清理泰国的中共特务组织及为数不少的“华人商会”,“教育机构”,留学据点等等,否则暂时难有作为。所以泰国非久留之地,我目前正在独自申请美国鉴证。
中华民主正义党为有幸结识一批致力于中华民主的志士倍感欣慰,民主路上我们并不孤独!借此机会,我们声明:我党愿与包括贵党,王有才先生成立的中华民主革命党在内的所有真正的民主党派合作,努力打开中华民主革命的新局面!
中华民主正义党:王一鸣
2012.1.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