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如何破解共特攻击网络视频会议导致电脑失声的困局

从一年来的形势判断,今后网络将是不断觉醒的青年奋起革命的首要联络管道,特别是网络语音工具,这说明我们防止中共网特破坏活动的斗争也将步入新的时期。
最近围绕民主革命的大讨论,大陆网民开展了激烈的交锋,革命激情因韩寒投向中共发表的唱衰革命的文章,激将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涨。为了扼杀大陆愈来愈烈的革命活动,阻止民主革命通过网络音频集会,共寇集团将黑手伸向了网络视频会议,以致不断有网民急报:“我的电脑突然没声音了!多次杀毒、重装无效!”
黑掉声音和视频,这是中共网特常用的下流手法,以前也不是没有出现过,我在浙江永康时,就遭遇过此事,当时网特攻击音频的水平并没有提升,我经由网络熟手指点,基本问题不大。但这次不同了,采用了新的黑客软件入侵电脑,其实并不是设备出现了问题,通常是在程序上出错。
对此,杀毒软件公司这回可是赚足了人气,他们一边卖矛,一边卖盾,既允许网特入侵个人电脑,也推出“系统防黑工具”,防止黑客入侵,360与金山就是这样,两边讨好。
我最近也是中共破坏音频的受害者,上个星期五(16日)忙活了一天加一整夜,总算是找到了问题所在,暂时解决了失声失像的困扰,特发文上来,供网友借鉴。
中共网特黑客攻击音频系统有几种方式,一是破坏该文件,以染上病毒为手段。解决方法是:杀毒或重新下载驱动;二是修改音频驱动文件位置,文件显示不能为“read”,很烦人;修复方式:只能下载修复不能为“read”的专用软件(360与金山杀毒都不行)。三是篡改音频系统设置,这令很多菜鸟(其实我也很菜)不知所措,修复很久,竟不知语音设置被入侵后改动了!修复方式:各设置栏一一恢复为windows系统默认。
怎样才知道是上述哪一种形式的攻击呢?
不管是哪种形式攻击,第一步,你先运行“系统防黑加固”,防黑加固之后,才可在安全环境下,修复电脑。
第二步,重启电脑,运行过程中会有文件显示不能为“read”,你就下载上述修复软件。
若不是,则第三步,则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在“管理”栏中找到“设备管理器”,点击“设备管理器”,看到“声音,视频和游戏管理器”下方有七项资源,如果是哪一个有问题,就会显示出黄色信号,对症下载修复就是。
如果下载安装重启后仍不行,或者“设备管理器”中的音频系统根本就没出现异常标识,那就是第四步:打开“面板控制”,点击“声音,语音和音频设备”,对“声音,语音”两项都进行重新设置,设置为“恢复windows系统默认”,之后,一般要重启两遍才恢复正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