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8号共特搜身暴打抢钱咆哮:共党有钱有物有人整你们!

10月7日,为反击半年多以来浙江共特跟踪捣毁本人就业的活动,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王一鸣从浙江丽水返回永康,再次偿试等待某集团分公司复试总经理职位的通知,故又得恢复待机,同时开始在永康火车站周边蹭网;共特告知同事小冯,他们已知我在永康车站,但没确认具体地点。
小冯与特务互动有些时日了,几天后他委婉地告诉我:“该集团第一轮面试官公司副总说集团老板去了美国,回来会通知复试,要我等待几日,这可能只是个托词。”尽管我怀疑又遭共特破坏,还抱着一线希望,不相信狗特务也敢插手本区知名大公司的经营活动,然而至今也未接到该司来电。以前不少公司老板打电话说见面约谈之后,便始终没能见面了,现在看来我的工作又泡汤了,可见特务们监听闷杀活动十分猖獗。
8日中午,一个莫名电话打来,特务们确认了准确地点,我白天在外,特务难寻。晚上7点多,我正在江湖旅馆306房间写作,三条永康恶狗破门而入,勒令我离开永康,它们依旧咆哮:“永康人民不欢迎你!”我嘲笑讽刺,三狗恼羞成怒一涌而上,踢断包带,将我按在床上蒙头便打。
旅馆老板娘被特务威胁不让继续经营,她非常害怕,赶紧过来帮我收拾东西,催我快点离开。下得楼来,碰到结识的旅客小岳,他问怎么回事,我大声对众人说:“它们是党卫军特务!专门迫害民主党派人士。”一听特务二字,三狗出门后又是对我拳脚相加。
三狗绑架我来到永康火车站,他们前拽后踢,勒令我上火车回到湖北。我问:“你们有什么法律依据,要我离开浙江!”三狗便不由分说,把我推进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它们找来车站民警并责令其安排今晚的火车票,一定要遣送回湖北,并要求我出钱买票,但遭到本人严辞拒绝。
坐在对面的白脸特务开始咆哮:“告诉你,共产党有的是钱财,有的是人力,有的是精力整你们这些人,不信走着瞧!我们不会让你在永康找工作的,哪怕明天找到工作,后天也得走人!”我说:“万亿钱财都是共党匪首们的,你们太可悲了,为了几块骨头,不惜做狗卖命,每天仅值几十元钱而已,不下贱么?民主人士只为人间正义,与你们无冤无仇,为何这般赶尽杀绝?共匪长不了了,到时陪葬的第一个是你们这些走狗,不信也走着瞧!不知死活的东西!”尖头特务头子又恼羞成怒,从斜对面的座位上过来,破口大骂,并抽了我两耳光,我一时满口鲜血。
特务头子又叫来了两名皇协军(协警),肥头特务要车站警民以搜身为名,他们一起按住我,搜出了我裤袋的所有饭钱和银行卡,特务们要抢我钱去打车票,我一把抓住饭钱,五名共狗疯涌而上,费尽狗力,气喘吁吁地将我扳倒在地,又一顿拳打脚踢,抢走了150元钱,而当晚10点45分的1912次列车,从永康到武昌的票价是102元。
我致电给它们上级金华特务站头子张队,质问上述暴行是否为其指使,他默认了,并声称:“你在浙江不可能找到工作,回湖北是出路,我们现在没有限制你出境了。”永康特务头子派四名特务绑架我上了火车,其名一名肥头,一名白脸,另两名是月薪1300元左右的皇协军,他们的绑架目标直达武昌。为防备我随时揭露它们特务的面目,它们与乘警商议,把我安排在了人少的餐厨车厢。
凌晨四时,趁二名狗特务打盹,我溜出餐车到13号车厢暂避,而六时才有停靠站。二名狗特醒来到处寻找,一小狗终于在13车厢嗅到了我。它一把抓住我两手,我一拳打去,弹开了它,它叫来另一狗仔,一狗一仔和我在车厢奋力搏斗,我打得它们前倒后仰,非常狼狈,终知邪不胜正,狗不中用!女列车长要求众人助狗,乘警也企图相助,均被我一番真相揭露震慑住了。我高声揭露:“它们是中共的狗特务,说我是中华民主正义党主席,民主人士。它们想绑架遣送本人回湖北。”
另两条在卧铺上睡觉的特务也来了,四狗会合一齐奋力,并最终把我绑架回餐车,此时餐车竟然全部熄灯。因此番搏斗未能力敌,白脸狗特气急败坏,趁黑报复,朝我脸上偷袭了一拳。
车至湖北黄石,四名狗特悄悄溜下了车,而我将前往武昌首义广场,加入百年辛亥纪念集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