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共和党恶斗奥巴马,自宫吓人不如铲除炒股寄生行业!


人民思想家王一鸣

共和党利用茶叶党恶斗奥巴马失败之后,转向了自己把持的股市,希望以股市暴跌来阻断奥巴马的连任之路。这种挥刀自宫的游戏,恐怕会断了金融寡头和托拉斯们的财路,最后富有的共和党人可能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如果新兴的茶叶党能继续向操纵股市的财团们发动打击,铲除炒股寄生行业,世界正义事业可能会迎来真正的革命。
可惜的只是,亚非民主革命正逢其时,中共暴政专制集团还没有被铲除,需要奥巴马政府的大力支持。共和党和茶叶党此时来暴跌股价,添乱意图非常明显。
2009429,奥巴马在出席密苏里州Arnold的市政厅会议时曾经公开评论道,“现在你们知道,如果你们看过那些不是很欣赏我的新闻频道,肯定看到那些挥舞着茶包的人们了,让我提醒他们一下,我很高兴能够机会就如何减少长期的医疗开支以及如何稳定社会保障(与他们)沟通。Claire McCaskill和我正在非常用心地审查联邦开支。但是我们还是不要继续捉迷藏,假装问题的根源是经济复苏法案,这只是我们面对的诸多问题中的一个。我们将要勒紧裤腰带,但这并不意味着解决的方案就是立即中止那些帮助普罗大众的项目并为有钱人减税。我们使用这个方法已经8年了,但它并不奏效,我也不打算再这么做。”
是的,奥巴马的难处就在于:既要勒紧裤腰带,又不能中止帮助普罗大众的民主事业,更不能为有钱人减税。于是,共和党财团就下死手整他,大家都知道,共和党自诞生以来就代表着大企业、大资本家、大财团的利益,奥巴马不肯削减开支,不肯为富人减税,共和党就伙同并利用茶叶党的政治主张来向白宫施压,失败之后甚至不惜拿自己操控的股市挥刀自宫,企图给世界民生造成恐慌心理,来毁掉人民对奥巴马的支持。
既然如此,我们倒非常希望茶叶党不能辱没了自己的智慧,也来一个将计就计,借势攻克股票操纵中心,一举打碎金融寡头们的吸金美梦,彻底废除炒股寄生行业,让世界真正走上一条甩开了寄生虫的,干净的实业富裕道路。
美国茶叶党,你就摆脱共和党,继续革命吧!没关系,中华民族和中东北非可以再等一等,也许这次金融革命成功之后,中华民族在铲共灭魔的斗争中会解放得更快,更彻底,世界会变得更加民主正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